每日经济新闻

    D2809次动车旅客已被转运至从江站 根据旅客需求安排车次出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4 23:04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晚间,成都铁路局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截至18时30分,D2809次上130多名旅客已由大巴转运至从江站,从江站根据旅客的出行需求安排车次出行。同时,贵阳车站、贵广铁路沿线各车站及相关车站公告列车停运信息,组织旅客有序退票、改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20时许致电贵州黔东南州铁路“12306”服务电话,了解旅客转运情况。接电话的客服人员表示,从江站已封站,车站遇到这种情况都比较忙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星光电:近期推出了“快递消毒柜”,运用了第三代半导体GaN封装技术

    下一篇

    3比1击败意大利!中国女排迎三连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