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6.3青岛| 山东青岛三区全面取消限购

    2022-06-03 10:53

    6月3日,青岛高新区、城阳、西海岸新区三区发布了取消全面住房限购的通知,而就在前一日,城阳区和青西新区还推出了商业可以落户的政策。

    6月3日凌晨,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自6月2日起,黄岛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

    6月3日一早,青岛市高新区、城阳区也发布了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青岛高新区管委建设部的通知称,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决策部署,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青岛高新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从6月3日起,青岛高新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青岛市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的通知称,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的决策部署,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青岛城阳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从6月3日起,青岛市城阳区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

    上一篇

    6.2佛山| 广东佛山限购区内满5年的商品房买卖时无需进行购房资格查验

    下一篇

    上海青浦区迮庵村(杨巷西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