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618开门红首日:出库量和妥投量双超去年全天 京东小时购销售额同增175%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1 22:13

    每经记者 王郁彪    北京报道    每经编辑 刘雪梅    

    6月1日每经快讯,京东618于5月31日晚八点正式开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从京东获悉,截至6月1日17时23分,京东618开门红的出库单量和妥投单量双超去年全天。在成交额Top 20品牌中,中国品牌占比达到70%。此外,京东超市全渠道业务超800个合作商家,超1.5万合作家门店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超2000个品牌商全渠道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倍。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销售额则同比去年增长17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高开低走,道指转跌,此前曾涨超0.8%

    下一篇

    上海复工首日 大润发7成门店恢复线上1小时达 线下客流量恢复疫前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