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鑫证券给予紫金矿业推荐评级,刚果卡莫阿铜矿公布扩建细节,剑指世界第三大铜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31 11:15

    每经AI快讯,华鑫证券05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最新价:9.99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卡莫阿铜矿二期技改力争达产,三期目标绘蓝图 ;2)卡莫阿铜矿历史背景,公司持有多数权益;3)公司主要矿产金属快速增长,贡献业绩增量 。风险提示:1)产品大幅降价风险;2)铜矿扩建及爬产不及预期;3)海外开矿政治风险;4)大盘系统性风险。

    AI点评:紫金矿业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9.8元,与最新价9.99元相比,高9.81元,目标均价涨幅98.2%。

    每经头条(nbdtoutiao)——“跟逝去的亲朋对话是机会!”元宇宙社交在等一款“iPhone”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邦证券给予博腾股份买入评级,搏击腾飞,打造端到端CDMO平台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有色金属推荐评级:国务院全国稳住经济大盘会议+上海全面复工复产利好,有色金属板块有望延续反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