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龚正调研外资外贸企业 要求加大为企服务力度 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成效

    2022-05-30 21:29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今天(30日)调研外资外贸企业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为企服务力度,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成效,加快推动经济恢复重振。

    龚正指出,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不断完善发现、处突、管控和自我健康管理“四个机制”,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保障。要着力稳外贸,围绕产业链需求,打通供应链堵点,发挥功能性企业作用,支持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在更大范围内匹配全球供需。要用好RCEP生效契机和进博会大平台,帮助各类外贸企业拓市场、扩订单,创新监管模式,拓展贸易功能,巩固强化全球资源配置功能,促进国际贸易中心枢纽能级不断提升。(上海发布)

    上一篇

    仟源医药:如果公司准备充分,获得药品注册批件后当月就能生产上市

    下一篇

    牧原股份:预计2022年出栏生猪5000万头-5600万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