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沪江材料:募投项目建成后,公司产能将扩大约一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7 22:30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5月27日,北交所上市公司沪江材料(870204.BJ)公告披露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说明会的相关情况。

    年报说明会上,针对投资者关心的募投项目进展,沪江材料表示,公司募投项目南京沪汇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塑料包装、铝塑包装材料及制品生产线扩建项目现处于建筑设计及规划审批阶段。

    “公司募投项目建成后,新增3920万只包装袋、1400吨功能性膜及编织布,产能约扩大一倍。”沪江材料称。

    不仅如此,沪江材料惠州公司也取得了新进展。此前的2022年1月,惠州沪江新材料有限公司拍得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白花镇下屋、福岭及谟岭村南亚村民小组地段和白花镇联丰村下屋、福岭村民小组地段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面积合计33187平方米,出让年限为50年,成交价格共计2656万元。

    5月27日,沪江材料公告称,惠州沪江新材料有限公司完成了上述土地使用权的权属登记手续,并于2022年5月取得了惠东县自然资源局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

    沪江材料表示,本次取得的土地使用权主要用于厂房建设,为公司提高产能提供了保障,有利于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能力,符合公司整体的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周易接棒南方基金董事长 现任华泰证券首席执行官

    下一篇

    两天之内5家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官宣:拟申请在北交所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