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节能皓信可持续发展总监胡静文:ESG不是企业发展的目标,而是基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8 11:15

    每经记者 杨煜    北京报道    每经编辑 董兴生    

    2022年5月28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与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主办的中国ESG论坛2022在北京成功举办。每日经济新闻作为论坛官方合作媒体,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ESG研究院联合发布了《上市公司ESG评价研究》和《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评价研究》。

    在“圆桌论坛一:ESG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环节,中国节能皓信环境顾问集团可持续发展总监胡静文表示,在充满不确定性和众多外部挑战的今天,ESG不是企业发展的目标,而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此外,她还指出,不同的企业ESG属性不同,涉及到的重要ESG议题也各不相同。系统性的ESG工作开展,第一步应该是要明确ESG在企业发展中的定位、将ESG融入战略和业务发展规划,纳入运营管理体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箭科技:公司是集度汽车智能座舱相关产品的定点供应商

    下一篇

    刚进创新层又谋北交所、连年营收为0 苏州沪云:新药产品上市前亏损将逐年扩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