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韩宪洲:大学应服务社会,主动回应国家战略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8 09:12

    每经记者 杨煜    北京报道    每经编辑 张海妮    

    2022年5月28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与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主办的中国ESG论坛2022在北京成功举办。每日经济新闻作为论坛官方合作媒体,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ESG研究院联合发布了《上市公司ESG评价研究》和《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评价研究》。

    在致辞环节,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韩宪洲分享了高校在ESG领域的实践。他指出,大学应服务社会,主动回应国家战略需求。同时,也应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他看来,中国企业的绿色转型升级离不开与世界一流企业的沟通交流,ESG是中国企业拥抱世界的通用语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希望以ESG为抓手,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科学理念为指导,积极参与国家‘双碳’及绿色经济等政策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引导行业转型和商业实践,推广践行ESG理念,向世人表达我们共同塑造美好未来的信念。”韩宪洲说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96例 其中本土病例71例

    下一篇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韩宪洲:ESG是中国企业拥抱世界的通用语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