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贵人:国际粮食上涨并未对公司产生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6 17: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国家近来以来特别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公司为巩固国家粮食安全领域有何业务布局,近期国际粮食价格上涨是否对公司粮食业务产生正面影响,谢谢。

    ST贵人(603555.SH)5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米程莱主要业务为国内的粮食贸易,不涉及粮食种植,尚未对国家粮食安全领域有具体布局;期货产品也是以国内期货为主,国际粮食上涨并未对公司产生影响。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市微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下一篇

    众生药业:ZSP1603是公司研发的具有明确作用机制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类创新药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