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目前,晶睿电子发展态势良好,自2021年7月投产以来,一直处于快速扩产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6 09: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公司参股晶睿电子 1.长晶炉有多少台 2. 8寸硅外延片产出情况怎么样 3. 有无12寸硅外延片产出

    民德电子(300656.SZ)5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晶睿电子主要生产设备外延炉为6或8英寸硅外延片生产通用设备,晶睿电子将根据客户订单需求来安排6或8英寸硅外延产量,目前产能已到达14万片/月,预计今年年底可达到30万片以上/月。2、晶睿电子暂无12英寸硅外延产品。 目前,晶睿电子发展态势良好,自2021年7月投产以来,一直处于快速扩产状态。2021年实现营收约5,000万元, 2022年一季度已实现营收5,930万(未经审计)。此外,近期晶睿电子收到丽水市相关部门对于固定资产投资及科技奖励方面的补贴约4,660万元,以及留抵退税返还约2500万元,以上新增资金将为晶睿电子的持续扩产提供充实的现金流保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民德电子:功率半导体产能:MOS场效应二极管(MFER)产品目前产能约10,000片/月

    下一篇

    中京电子:目标订单有待开发增量的确是新工厂目前主要挑战之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