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维持键凯科技买入评级:业绩高速增长,在研管线持续推进,目标价188.14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5 19:08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5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键凯科技(688356.SH,最新价:176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88.14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收利润高速增长;2)产品迅速放量,订单需求旺盛;3)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进在研项目。风险提示:下游订单量不及预期;产品研发不及预期;下游行业空间存在不确定性。

    AI点评:键凯科技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300元,与最新价176元相比,高124元,目标均价涨幅70.45%。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种短信,千万别“退订回T”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邦盛北斗新增专利授权:“一种基于北斗的接收器安装装置”

    下一篇

    俄乌最新消息!俄国防部:俄军一天消灭乌军300多人,摧毁军工厂航空发动机车间!乌官员:年底前将扭转冲突局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