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刚:公司及董事会持续督促郭留希先生及相关关联方尽快清偿债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4 18: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管理层,金刚现在面临退市危机,请问:1、对于郭侵占的资金,是否采取有力措施进行追缴?预期如何?2、对于化解金刚困局,管理层有什么具体的措施计划?3、金刚退市是否已经确定?4、有人猜测金刚退市后,会被农投资产转移,另起炉灶,抛弃现有金刚的壳体,公司对此如何理解?5、我们小散虽知金刚深陷困局,也是基于信任政府信任国资信任国法。请问,退市后的金刚如何保护中小股民?6、请正面回答股民的心声。谢谢!

    *ST金刚(300064.SZ)5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及董事会持续督促郭留希先生及相关关联方尽快清偿债务,妥善处理并尽快解决资金占用事项。目前公司股票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 年 12 月修订)》第 10.3.10 条第一款第二、三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深圳证券交易所拟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同时公司致力于解决目前面临的问题,努力应对不利因素,并强化风险控制,争取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金刚:目前公司已聘请专业的律师团队争取尽快解决相关诉讼事项

    下一篇

    *ST皇台:如果股东购买的数量较多,公司可以考虑推出股东优惠购酒方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