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明起上海4条地铁线路恢复运营

    2022-05-21 10:28

    每经AI快讯,在今天(21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对外通报地铁恢复运营最新计划安排。

    明天(22日)开始,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6号线、10号线、16号线将恢复运营,运营时段均为早上7时到晚上20时,行车间隔约为20分钟。近期,上海地铁正在从系统调试、现场环境消杀、场所码设置、人员返岗培训和应急预案等五个方面,积极做好恢复运营准备工作。

    系统调试方面,从5月中旬开始,已经分阶段组织全网络进行跑车验证和压力测试,磨合、验证关键设备状态,对封闭管理条件下的运维人员进行生产演练,保障各系统工况稳定,具备随时恢复运营能力。目前,首批即将恢复运营的4条线路已经完成压力测试,其他线路将继续深化系统调试。(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上海:自5月22日起,乘坐公共交通等交通工具须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下一篇

    华策影视:公司版权库中有60%以上的节目拥有海外版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