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20南京| 南京二手房交易无需购房证明

    2022-05-20 17:16

    观点网讯:5月20日,据“南京房协”官微,自2022年5月20日起,南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居民购买二手住房时,无需提供购房证明,满足新市民等刚需群体合理购房需求。

    此外,南京针对院士等A类人才在申请享受人才购房服务时,提供“购房直通车”精准服务;针对不申领人才安居购房补贴的A、B、C类人才在申请享受人才购房服务时不受退休年龄限制。其次,在现有住房限购政策基础上,A、B、C、D类及博士人才可增购1套住房。

    同时,将原有享受人才购房服务的企业范围扩大到"上市企业、独角兽瞪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重点软件企业、市级以上重大创新平台";将"在宁高校、市属及以上科研院所"的人才购房服务范围由博士扩大到硕士。

    上一篇

    安克创新:公司拥有适配多个品牌的Type-C接口、lightning接口等充电产品以及无线充电产品

    下一篇

    长青股份:公司业务承继自1970年成立的江都农药厂,具有50年农药生产和销售经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