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德电子:签订6英寸晶圆代工生产线设备购买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8 17:57

    每经AI快讯,民德电子(SZ 300656,收盘价:35.01元)5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民德电子(丽水)有限公司,作为公司2021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项目“碳化硅功率器件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适用于新型能源供给的高端沟槽型肖特基二极管产能的提升及技术改进项目”的实施主体,为了保障募投项目顺利开展,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和充分沟通,民德(丽水)拟与设备代理商江苏联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6英寸晶圆代工生产线设备的购买合同,合同预估金额为2.4亿元人民币,该款项将使用募集资金支付。

    2021年1至12月份,民德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占比48.55%,制造业占比38.55%,功率半导体行业占比12.89%。

    民德电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许文焕,男,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民德电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8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免费公共课、免费自习室…全国首个“考研新城”瞄准400多万考研学生,发起人:“我们是在做一个生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顿涅茨克领导人:将重建马里乌波尔的伊里奇冶金厂并拆除亚速钢铁厂

    下一篇

    微芯生物:西格列他钠正在进行针对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的II期临床试验,3月已完成首例患者随机给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