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达志:公司已向河南御捷时代汽车有限公司、苏州科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批量供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7 14: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目前有哪些客户和潜在的目标客户?目前公司的装机量有多少?

    *ST达志(300530.SZ)5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第一条1.8GWh动力电池生产线于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投产。截至2021年12月31日,衡阳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累计产出电芯超过10万支,目前产能还在逐步提升中。公司已向河南御捷时代汽车有限公司、苏州科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批量供货,与江苏金派克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也在稳步推进中。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电科技:公司计划今年固定资产投资人民币60亿元,主要用于产能扩充、研发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芒果超媒买入评级,《声生不息》强势出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