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中药业董事长卢小青辞职 调任江西省国资委主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6 16:28

    每经记者 于垚峰    南昌报道    每经编辑 董兴生    

    5月16日,江中药业(600750.SH)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卢小青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卢小青女士因组织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相应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卢小青女士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江西省国资委官方网站消息,接江西省委、省政府文件通知,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陈德勤同志不再兼任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卢小青同志任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主任。

    资料显示,卢小青历任江中制药厂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江中妇科药物研究中心主任;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总监、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副董事长、总经理;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长,直至现任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主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众泰:公司尚未开始基地大规模改造,但复产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

    下一篇

    一条镍铁线五月份投产,其余产线9月份交付?青岛中程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