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索菱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7%,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5 15:38

    每经AI快讯,索菱股份(SZ 002766,收盘价:5.58元)5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2年5月11日、5月12日、5月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截至目前,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1年1至12月份,索菱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电子占比85.82%,消费电子占比14.18%。

    索菱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盛家方,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索菱股份进行调研;
    2. 索菱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7%,所属计算机板块同期上涨8.55%,深证成指同期上涨2.26%。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21个城市的地铁公司业绩公布:仅1个城市亏损,第一名去年净赚29亿元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大通:近3个交易日下跌14.26%,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交易异动!天保基建:近3个交易日下跌17.37%,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