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康美:聘任刘新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泽彬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3 17:39

    每经AI快讯,*ST康美(SH 600518,收盘价:2.59元)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刘新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李泽彬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刘新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李泽彬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我们同意聘任刘新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泽彬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2021年1至12月份,*ST康美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占比82.05%,其他行业占比11.13%,保健食品及食品占比4.44%。

    *ST康美的董事长是赖志坚,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康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92.9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康美进行调研;
    3. *ST康美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3月29日,*ST康美近一年共发布14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果麦董事长路金波:投韩寒电影不是主业,靠劝人读书赚钱特正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聚石化学:公司股东国民凯得拟减持不超过约187万股

    下一篇

    *ST康美:董事杨威荣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