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元智慧:协助银行开立数字人民币对公账户和对私账户,提升数字人民币应用的活跃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1 08:5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和银行有什么合作

    正元智慧(300645.SZ)5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中国银联以及各大银行深入合作,同时公司与工、农、中、建、交等银行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数字人民币在学校、政府机关及企业的场景应用,协助银行开立数字人民币对公账户和对私账户,提升数字人民币应用的活跃度。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润丰股份:我司产品类别覆盖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种衣剂等

    下一篇

    正元智慧:子公司博太科推出的8寸人脸测温健康码识别一体机,支持对接国康码、北京通等26省市健康码识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