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步森:定增目前处于中介机构尽调阶段,后续需要报送证监会审核及核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0 11: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定增有信息了吗

    ST步森(002569.SZ)5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定增需要中国证监会审核,目前处于中介机构尽调阶段,后续需要报送中国证监会审核及核准。请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公司的公告。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汇能源:哈萨克斯坦斋桑油气田已于2022年4月29日开始向吉木乃工厂恢复供应原料气

    下一篇

    中科金财:数字货币方面公司将继续迭代中科数字钱包,目标增加中科数字钱包相关的新功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