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步森:陕西项目目前正在抓紧施工建设,预计工程进度比原计划要延后45天-60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0 11: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陕西项目进展如何了?9月投产,会不会影响进度?

    ST步森(002569.SZ)5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陕西项目目前正在抓紧施工建设,原计划8月底第一阶段厂房完成竣工验收,9月开始设备安装,但因受疫情不断反复的影响,材料进场滞后,同时配合政府的停工停产相关要求,预计工程进度比原计划要延后45天-60天。 如项目顺利投产,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目前步森的生产成本,从而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及提高公司毛利水平产生积极的影响。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兴业矿业:公司不存在大股东挖空上市公司的任何情形

    下一篇

    华兴资本包凡:致投资人的一封公开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