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ST索菱:公司股票将于5月10日停牌一天,5月11日起复牌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9 19:36

    每经AI快讯,*ST索菱(SZ 002766,收盘价:4.19元)5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10日停牌一天,并于2022年5月11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自2022年5月11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索菱”变更为“索菱股份”,股票代码仍为“002766”,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2021年1至12月份,*ST索菱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电子占比85.82%,消费电子占比14.18%。

    *ST索菱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盛家方,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索菱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声生不息》:借势港乐,困于情怀?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爱迪尔: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

    下一篇

    东山精密:袁永峰质押约8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