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给予兔宝宝买入评级,2021年报及2022一季报点评,装饰材料增长提速,定制家居稳健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9 17:40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5月0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兔宝宝(002043.SZ,最新价:9.1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全年业绩高增长,股权激励费+公允价值变动影响Q1业绩;2)装饰材料业务大幅提速,定制家居业务稳健增长;3)现金流总体稳健,应收规模可控。风险提示:原材料涨价超预期;裕丰汉唐拓展不及预期;易装推进不及预期。

    AI点评:兔宝宝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平均目标价为12.94元,与最新价9.15元相比,高3.79元,目标均价涨幅41.4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声生不息》:借势港乐,困于情怀?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下一步大力推动建筑业绿色低碳转型 加强建筑节能绿色改造

    下一篇

    海通国际维持王府井优于大市评级:2021年净利增296%,合并首商后规模优势进一步扩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