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香梨: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9日停牌一天,股票简称由“*ST香梨”变更为“香梨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8 15:45

    每经AI快讯,*ST香梨(SH 600506,收盘价:10.45元)5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9日停牌一天,并于2022年5月10日复牌。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22年5月10日。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由“*ST香梨”变更为“香梨股份”、股票代码仍为“600506”、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2021年1至12月份,*ST香梨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46.06%,林果业占比36.72%。

    *ST香梨的董事长是周恩鸿,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香梨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4S店“门可罗雀”,经销商“无车可卖”,疫情下汽车业出现一串冰冷数字,但也有好消息传来,下半年车市仍可期?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九联科技:累计回购约306万股,占比0.61%

    下一篇

    翱捷科技:提名韩旻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