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通国际发布TCL科技研报,21年营收、利润高增收官,TCL中环、中尺寸面板接力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6 12:11

    每经AI快讯,海通国际05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TCL科技(000100.SZ,最新价:4.11元)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年半导体显示、新能源光伏及半导体材料双轮驱动,营收、利润高增收官;2)中尺寸投建产能,打造显示业务增长新驱动;3)2022年一季度面板价格短期承压,新能源光伏及半导体材料接力成长。风险提示:面板价格进一步下滑;LCD下游市场及手机终端市场需求波动;光伏产品需求不及预期;公司产线产能释放进度不及预期。

    AI点评:TCL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平均目标价为5.47元,与最新价4.11元相比,高1.36元,目标均价涨幅33.0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园长满帐篷,景区空空荡荡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BMD马棕油主力合约跌近5%,现报6428林吉特/吨

    下一篇

    胜蓝股份:目前公司在新消费领域与大疆创新的合作主要涉及连接器和数据线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