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民生证券给予紫金矿业推荐评级:加码能源金属,优质盐湖再下一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5 12:36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5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最新价:10.76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拟以76.82亿元收购盾安集团旗下四项资产包(包括西藏阿里拉果错盐湖锂矿70%权益等;2)与西藏地勘局继巨龙铜矿后的又一次合作,存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可能;3)拉果错盐湖是全球稀缺的大型锂盐湖资源;4)单吨LCE交易对价处中游水平,所购盐湖锂浓度处于中上游;5)项目建设完成后有望充分受益于行业景气,快速收回投资成本。风险提示:交割不确定风险,拉果错盐湖项目建设运营风险,市场风险等。

    AI点评:紫金矿业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刷屏!诺奖得主莫言给全国青年朋友写了一封特别的信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纳思达:我司奔图电子正在按照产品的战略规划进行有序研发

    下一篇

    海顺新材:公司铝塑膜产品开发及市场开发在持续推动中,后期公司铝塑膜产能将逐步释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