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步森: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累计达到12.76%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4 15:39

    每经AI快讯,ST步森(SZ 002569,收盘价:6.4元)5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2022年4月27日、28日、29日)收盘价格跌幅累计达到12.76%。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1年1至12月份,ST步森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服装纺织业占比89.04%,信息服务业占比6.67%,零售业占比4.12%。

    ST步森的董事长是王雅珠,女,65岁;总经理是肖夏,女,3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步森进行调研;
    2. ST步森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5.74%,所属纺织服装板块同期上涨2.04%,深证成指同期上涨7.98%。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弱首府之困:上一次因为“抢人”出圈,还是上一次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双成药业: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9%,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下一篇

    平安证券给予大金重工推荐评级,竞争优势凸显,迈入大扩张新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