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中山:岐江新城规划范围不列入限购区域

    2022-04-30 19:26

    每经AI快讯,4月30日,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山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山监管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下称《通知》),从优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力度、优化商品房销售价格备案机制、优化限购区域、加大购房金融支持力度、优化土地供应等六方面提出支持措施,因城施策促进中山房地产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通知》明确,坚持中心城区限购政策,中山市商品住房限购区域明确为东区街道、石岐街道,其中岐江新城规划范围不列入限购区域(岐江新城规划范围指:北至小榄水道,西至港口河(包含岐港片区和海景片区),南至五马峰-中山站片区,东至沙港路-置业路-烟筒山)。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限购区域内拥有3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限购区域内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在限购区域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通过优化限购区域,将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南方日报)

     

    上一篇

    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要求不惜代价搜救被困人员 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对全国自建房安全开展专项整治 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

    下一篇

    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造成23人被困 39人失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