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昭衍新药买入评级:22Q1新签订单同比增长65%+,战略并购2家实验动物公司强化业务服务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9 22:58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4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昭衍新药(603127.SH,最新价:99.4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超市场预期,新签订单同比增速超65%;2)拟战略收购上游实验模型企业,增强安评业务服务能力。风险提示:核心技术骨干及管理层流失风险;竞争加剧的风险;产能扩展及国际化战略及业务扩展有失败的风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拟收购两家公司尚未完成,存在不确定性。

    AI点评:昭衍新药近一个月获得10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7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攥紧“中国种子”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3点 | 财政部发布关于快递收派服务免征增值税政策的公告;深圳“十四五”建设用地供应规模58平方公里;道指跌超1.5%

    下一篇

    国金证券:定增落地 开启“第三次创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