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中天: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9 16:09

    每经AI快讯,*ST中天(SH 600856,收盘价:0.83元)4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兴天恒能源科技股份公司股票于2022年4月26日、4月27日、4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经核实,2022年3月17日,公司收到江苏省江阴市人民法院发来的《结案通知书》(2022)苏0281执363号,因江苏泓海已按(2021)苏0281民初11542号民事判决书履行义务,本次诉讼全部执行完毕,江苏泓海与申请人江阴建工集团已不存在债权债务关系。

    *ST中天的董事长是雷鹏国,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黄杰,男,5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中天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天进行调研;
    3. *ST中天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12.63%,所属公用事业板块同期上涨7.32%,上证指数同期上涨5.57%。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攥紧“中国种子”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局集团公司五一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105.5万人

    下一篇

    同庆楼:2021年度净利润约1.44亿元,同比下降22.1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