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凯瑞:2021年度净利润约85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8 23:06

    每经AI快讯,*ST凯瑞(SZ 002072,收盘价:5.15元)4月28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营业收入约1.27亿元,同比增加379.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5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486元。拟不派现、不送红股、不转增。2020年同期营业收入约265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0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1505元。

    2021年1至12月份,*ST凯瑞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煤炭贸易占比92.15%,租赁占比7.85%。

    *ST凯瑞的董事长是纪晓文,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李燕媚,女,4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凯瑞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吃货们口味变了?“泡椒凤爪第一股”一季度净利润大降超六成,股价4天跌超20%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名臣健康: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64万元,同比下降97.39%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当代: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以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