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西域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8 16:32

    每经AI快讯,2022年4月28日,深交所向*ST西域(SZ 300859,收盘价:18.13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报告期内,你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49亿元,同比增长191.96%,综合毛利率47.51%,同比上升45.49个百分点。其中,索道运输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644.09万元,同比增长248.11%;索道运输业务毛利率为62.95%,同比上升40.84个百分点;索道运输业务结转营业成本979.66万元,同比增长65.58%,其中能源及动力项目16.02万元,同比下降22.17%。”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内外部经营环境变化、经营模式及其变动情况、收入结构变化、同行业及同地区可比公司等情况,说明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相关业务持续盈利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及你公司的应对措施。”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ST西域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旅游行业占比97.95%。

    *ST西域的董事长是朱生春,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李新萍,女,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西域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头部虚拟主播带货,销量却不及罗永浩零头,虚拟人能抢走李佳琦们的饭碗吗?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捷佳伟创增持评级,2021年年报&2022年一季报点评:公司业绩稳定增长,多技术路线布局均取得突破

    下一篇

    东方证券给予广汽集团买入评级,自主销量提升及投资收益增长共同促进盈利超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