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给予兔宝宝买入评级,2021年营收利润均高增,2022Q1扣非业绩稳健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8 08:59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4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兔宝宝(002043.SZ,最新价:8.9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营业收入加速增长,装饰板材、定制家居齐头并进;2)盈利能力同比提升,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大幅增长,归母净利润高增;3)经营性现金流表现优异,在手资金充裕总资产周转率提升;4)2022Q1营收稳步增长毛利率提升,公允价值损益和股权激励费用影响业绩增速;5)股权激励彰显发展信心,高分红规划长期投资价值显著,有望受益地产政策边际改善及行业集中度提升。风险提示:疫情控制不及预期;宏观经济大幅波动;政策推进不及预期;原材料成本上涨;客户经营状况下滑;行业竞争加剧风险等。

    AI点评:兔宝宝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11.6元,与最新价8.91元相比,高2.69元,目标均价涨幅30.19%。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头部虚拟主播带货,销量却不及罗永浩零头,虚拟人能抢走李佳琦们的饭碗吗?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方光电: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4303万元

    下一篇

    正帆科技: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126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