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兴证券给予平安银行强烈推荐评级,净息差环比回升,业绩保持高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7 21:10

    每经AI快讯,东兴证券04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平安银行(000001.SZ,最新价:15.65元)强烈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在规模、非息、拨备驱动下,净利润实现较高增速;2)信贷投放、负债结构优化,净息差环比提升;3)资产质量保持稳健,拨备安全垫夯实;4)集团综合金融优势突出;5)零售转型进入新阶段,私行财富发展迅猛;6)对公业务做精做强,企业活期存款增长良好。风险提示:经济失速下行导致资产质量恶化;监管政策预期外变动等。

    AI点评:平安银行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1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26.82元,与最新价15.65元相比,高11.17元,目标均价涨幅71.3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员工走了一半、业绩还大亏,房产中介的中介现在也不挣钱了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21中国保健行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双重下降

    下一篇

    恒帅股份:2021年度净利润约1.16亿元,同比增加74.2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