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元智慧:正积极参与杭州亚运会数字人民币的创新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6 16: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央行最新发布浙江新增6个试点。作为浙江本地省会股。本次试点规模最大,公司是否会极大的受益,公司是否正在参与亚运会数字人民币场景建设。

    正元智慧(300645.SZ)4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第三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宣布以来,公司已在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等地数十所高校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应用,其中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温州理工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已上线,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交通职业学院等学校已与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公司参与了杭州亚运会部分场馆的信息化建设及服务保障工作,正积极参与杭州亚运会数字人民币的创新应用。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嘉美包装:一季度订单受疫情影响,销售数量下降明显。募投项目按原计划正常推进

    下一篇

    正元智慧:目前公司暂未开展在线教育等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