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双塔食品:2021年四季度公司计提了库存商品的减值损失,疫情造成今年一季度营收有所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3 21: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为什么公司去年四季度营收6个亿,今年1季度锐减成4个亿。原因是什么? 营收锐减的同时,利润反而多了1千多万。这又是什么原因?难到公司又在操作财报!!

    双塔食品(002481.SZ)4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1年四季度公司计提了库存商品的减值损失。疫情造成公司今年一季度的营收有所下降。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天信息:公司开发了部分银行客户与cips的接口

    下一篇

    每经22点 | 杭州:疫情存在进一步扩散的可能,外卖骑手每天一次核酸检测;YPL声明:辛巴售卖的YPL裤子商标授权争议已解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