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会长李若谷:中国应在互联网、服务业领域更加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2 17:45

    每经记者 张蕊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4月22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经济发展与安全”分论坛举行。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会长李若谷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提问时表示,我们的确应该更加关注关于RCEP的问题。

    李若谷说:“现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还是在关税减让上达成一些协议。在市场的进一步开放方面,特别是互联网市场、服务业市场,我觉得中国应该更加开放。”李若谷强调,不要太担心开放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出了问题我们可以解决问题,而不要事先以各种担忧来阻碍市场的发展,因为这是一个由15个成员国参与的非常大的市场,我们应该发展好这个市场,更加开放,这样才能为全球化未来的发展奠定一个基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国智库:欧盟在对俄罗斯实施石油禁运问题上陷入困境

    下一篇

    丰元股份:公司本次定增的发行期首日尚未确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