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奥翔药业买入评级:业绩超预期,CRO/CDMO带动持续快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0 11:45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4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奥翔药业(603229.SH,最新价:66.1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超预期,CRO/CDMO 带动持续快速增长;2)分业务:CRO/CDMO快速发展,API中间体增长稳健,创新药顺利推进;3)费用率:毛利率保持稳定,费用率逐步下降,研发投入持续增加。风险提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风险;国际贸易环境变化风险;环保与安全生产风险;汇率波动风险;公开资料信息滞后或更新不及时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二手车差别大了!开3年就要“赔一半”,开7年车都没人收,准新特斯拉却能原价“秒售”!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股餐饮股拉升,九毛九涨超6%,海伦司涨近6%

    下一篇

    A股三大指数早盘收跌,创业板指下跌2.2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