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兔 宝 宝:在上海及其他部分地区疫情爆发的情况下,公司在当地的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0 11: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上海浙江江苏疫情严重基本处于半封闭状态,公司大部分收入来自这三地,请问疫情是否对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对全年业绩是会产生重大影响?谢谢!

    兔 宝 宝(002043.SZ)4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上海及其他部分地区疫情爆发的情况下,受小区管控和物流原因公司在当地的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公司采取各种措施使影响降到最小。目前公司业务全国范围布局,受单地区影响较小。同时根据国内严格的防疫措施,政府层面也出台了保障物流的具体举措,若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相信公司受影响的业务会逐步修复。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多措并举保障方舱医院和隔离酒店食品安全 已检查供餐单位5000多户次

    下一篇

    长虹华意:上海威乐公司面对疫情影响,克服各种困难,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