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香梨:2021年度亏损约3593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9 22:35

    每经AI快讯,*ST香梨(SH 600506,收盘价:12.48元)4月19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营业收入约3.5亿元,同比增加194.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亏损约3593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2433元。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

    2020年1至12月份,*ST香梨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农业占比20.69%。

    *ST香梨的董事长是周恩鸿,男,5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香梨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二手车差别大了!开3年就要“赔一半”,开7年车都没人收,准新特斯拉却能原价“秒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微公司:公司2021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23.42%

    下一篇

    交卷!*ST香梨: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815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