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柏龙: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9 22:13

    每经AI快讯,ST柏龙(SZ 002776,收盘价:3.43元)4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相关人员于2022年4月19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证监会决定:一、对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1000万元罚款;二、对陈伟雄、陈娜娜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00万元罚款;三、对王琦给予警告,并处以300万元罚款;四、对林晓如给予警告,并处以200万元罚款;五、对江伟荣给予警告,并处以150万元罚款;六、对黄莉菲给予警告,并处以100万元罚款;七、对贝继伟、李义江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0万元罚款。当事人如果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相关决定不停止执行。二、《市场禁入决定书》的内容当事人陈伟雄、陈娜娜的违法行为情节特别严重,中国证监会决定:对陈伟雄、陈娜娜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自中国证监会宣布决定之日起,相关人员在禁入期间内,除不得继续在原机构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原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外,也不得在其他任何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其他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当事人王琦、江伟荣、林晓如的违法情节较为严重,中国证监会决定:对王琦采取10年市场禁入措施,对江伟荣、林晓如采取5年市场禁入措施。

    2021年1至6月份,ST柏龙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专业服务占比100.0%。

    ST柏龙的董事长是陈伟雄,男,44岁;总经理是陈娜娜,女,43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柏龙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马斯克“龙”飞船上天,贝索斯拟5年发射3236颗互联网卫星,6万亿太空经济究竟有多热?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罗莱生活: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59亿元,同比下降12.81%

    下一篇

    罗莱生活:聘任吕家乐为副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