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澄星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9 08:20

    每经AI快讯,2022年4月19日,上交所向*ST澄星(SH 600078,收盘价:11.91元)发出问询函:针对“结合前期公告,江阴法院已于2022年3月15日判决确认江苏资产自2021年12月31日起享有对澄星集团的应收款债权22.39亿元,公司不再享有该应收款债权;公司自2021年12月31日起享有对江苏资产应收款债权22.39亿元。”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江阴法院判决的有关内容,就前期上市公司应收22.39亿元款项,说明目前债务人是澄星集团还是江苏资产。”等要求。

    2020年1至12月份,*ST澄星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化工占比92.61%,其他占比5.13%。

    *ST澄星的董事长是蒋大庆,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江国林,男,52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澄星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澄星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马斯克“龙”飞船上天,贝索斯拟5年发射3236颗互联网卫星,6万亿太空经济究竟有多热?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聚融集团涉买卖合同纠纷案将于2022年4月26日开庭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维持鼎龙股份推荐评级:泛半导体材料平台化布局,行业龙头地位巩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