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熟汽饰:“常汽转债”赎回登记日为4月18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5 15:45

    每经AI快讯,常熟汽饰(SH 603035,收盘价:13.17元)4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3月2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常汽转债”的议案》,决定行使“常汽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按照可转债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对赎回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常汽转债”全部赎回。赎回登记日为2022年4月18日。赎回价格为100.5元/张。赎回款发放日为2022年4月19日。

    2020年1至12月份,常熟汽饰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制造业占比95.11%。

    常熟汽饰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罗小春,男,66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常熟汽饰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抓住这根救命稻草”! “上海团长”能让社区团购重生吗?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盈丰软件(833955):拟在2022年度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证券投资

    下一篇

    吉鑫科技:2022年第一季净利润约2539万元,同比下降3.3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