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键凯科技:目前三期的项目中有两款不是传统的聚乙二醇长效化蛋白药物,主要用于罕见病的治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3 15: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最近一起交流纪要提到:目前来看已经结束三期的一个产品和另一个还在三期的产品可能是10亿美金级的产品。请问方便透露这两个重磅产品属于PEG在哪方面的应用?是白介素-2方面的应用吗?

    键凯科技(688356.SH)4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受公司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约束,我们不能透露该项目的详细信息,敬请理解。目前三期的项目中有两款不是传统的聚乙二醇长效化蛋白药物,主要用于罕见病的治疗。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福龙马买入评级,2021年年报点评:环服盈利持续增强,装备成本承压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海大集团买入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