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域生态:公司的光伏新能源业务正在开展过程中,包括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2 11: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贵公司去年公告成立上海天域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月30日,通过专业查询网站,贵公司又成立了上海天域道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请问该信息是否属实;2、贵公司频繁成立光伏新能源公司,业务拓展进程如何,未来有何打算,预计该类业务能贡献多少利润;3、贵公司公告参股青海聚之源,有没有打算将该企业的锂电与光伏新能源业务结合,如开拓储电方面的业务。

    天域生态(603717.SH)4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光伏新能源业务正在开展过程中,包括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在官方平台披露的公告为准。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昇辉科技:纪法清质押2000万股

    下一篇

    国联股份:本轮疫情对订单方面影响较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