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涨跌互现,欧元区长期通胀预期指标触及近9年新高;特斯拉召回部分Model 3,共计超12万辆

    2022-04-07 20:0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袁东    

    4月7日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3%、纳指期货涨0.26%。
    ②欧元区长期通胀预期指标触及2013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为2.3401%。
    ③俄罗斯财政部6日宣布,由于国际金融机构受到美国的指示,拒绝俄罗斯使用其外汇账户上的资金支付约6.4亿美元的债务,俄罗斯首次以卢布向欧元债券的持有者支付款项。(央视新闻)
    ④ 国际能源署执行干事法提赫·比罗尔7日宣布,该机构成员国将释放1.2亿桶石油储备,以应对俄乌冲突影响。(新华网)
    ⑤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自2022年4月7日起,特斯拉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1月11日至2022年1月25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及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127785辆。
    ⑥Meta近日宣布,将投资8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坦普尔建立一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⑦壳牌周四表示,在退出俄罗斯后,将在第一季度业绩中减记40亿-50亿美元的税后资产价值。
    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下调了日本经济增长预期,并敦促政策制定者考虑准备应急计划,以防乌克兰危机破坏脆弱的经济复苏。
    ⑨4月7日,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4月4日至4月6日期间,巴菲特以3.99亿美元的总价买入惠普公司1113.36万股。
    ⑩北京时间20:30,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以视频形式在葡萄牙议会发表演讲

    下一篇

    汇宇制药:股东上海爽飒累计质押400万股,占其持股比例7.2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