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人保:武汉金凰案目前尚处于刑事阶段,公司涉及的民事诉讼尚未进行实体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07 18: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武汉金凰假黄金案件引发的一系列对武汉人保的诉讼是否已经完结?如未完结,公司在财务报表上是否已经计提了损失?计提了多少?

    中国人保(601319.SH)4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武汉金凰案目前尚处于刑事阶段,公司涉及的民事诉讼尚未进行实体审理,我们将继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处理此案。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俄军称使用高精度导弹摧毁乌军四个燃料库

    下一篇

    广州酒家: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其他应付款-应付费用的1.99亿元主要是市场费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