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红太阳: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86亿元~3.18亿元,同比增长1194.24%~1339.05%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07 18:06

    每经AI快讯,ST红太阳(SZ 000525,收盘价:8.49元)4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6亿元~3.18亿元,同比增长1194.24%~1339.05%;基本每股收益0.4924元-0.5475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抢抓保障粮食安全及刚性需求带来的对绿色农药需求稳定增长的历史机遇,主要产品延续了2021年三季度以来“量价齐升”的有利形势,依靠“三大”绿色农药产业链优势,一方面通过积极组织生产并开拓国内外市场,稳步提升营收水平,并取得了长期产品订单充足、价稳货足的发展态势;另一方面通过管理创新、降本增效,持续提升公司效益。目前公司生产、技术、市场稳中向好,技术创新成果和技改投入正在有序推进,现有产能得到充分发挥,主要产品产能利用率保持在较高水平。

    2021年1至6月份,ST红太阳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农药占比98.19%。

    ST红太阳的董事长是杨秀,男,4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赵富明,男,60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红太阳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红太阳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个订单转手赚一万,特斯拉被“黄牛”盯上了,还有内部人员参与?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驰宏锌锗:公司有合同业务管理系统进行合同事务管理,内部管理高效运行

    下一篇

    ST红太阳:证监会调查仍在进行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