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给予招商积余推荐评级,央企物管旗舰,内外兼修行稳致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31 08:45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3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招商积余(001914.SZ)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央企物管领先者,大物业+大资管双轮驱动;2)资源禀赋优势突出,全业态市场化能力显著;3)轻重分离积极推进,提质增效成果可期。风险提示:1)控股股东交付节奏不及预期风险:房地产市场波动、销售回款节奏变化影响控股股东销售、竣工,可能导致交付节奏不及预期风险;2)外拓进程不及预期风险:房地产规模收缩影响市拓容量,市拓竞争加剧将导致拓展规模不及预期风险;3)提质增效成果不及预期风险:轻重资产分离进程可能低于预期,组织架构调整、内部融合带来的效率提升节奏可能相对缓慢。

    AI点评:招商积余近一个月获得8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9.53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俄乌冲突预警全球粮食安全 每经对话联合国粮农组织经济学家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中国能建增持评级:2021年归母净利高增39%,稳增长叠加双碳驱动、看好业绩高增

    下一篇

    国盛证券给予片仔癀买入评级:22Q1业绩符合预期,预计片仔癀系列保持快速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